强强联手 冠军到手!

2019-05-01

2019 UCI Downhill World Cup 正式点燃战火,首站於斯洛文尼亚展开,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 和世界冠军Loric Bruni联手出击,让其他车手只能争取第二名。

 

斯洛文尼亚的Maribor是今年UCI World Cup新增赛道,上次於UCI World Cup亮相已是2010年,今年再度回到World Cup的赛历上,也吸引许多热爱速降的车迷们前往。

 

在排位赛以安全完赛为优先的Loric Bruni,当比赛来到正式决赛即发挥超越群伦实力,MAGURA MT7提供给Bruni强而精准的刹车制动力,让Bruni几乎以高速且相同节奏完成赛道骑行,最终以2分58.839秒完赛,顺利取得开幕赛的冠军荣耀,这也是Loric Bruni车涯首度在斯洛文尼亚Maribor摘冠!

 

今年对Loric Bruni是个全新开头,从未曾在开幕战取胜的他,已顺利完成个人的小目标,今年希望同样能拥有佳绩表现的Bruni,在摘冠后也即将准备於6月1、2日在苏格兰Fort William进行的第二站比赛。

 

对了,你有发现Loric Bruni的拉柄有哪里不一样吗?

 

 

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,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!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,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!与德国精品MAGURA一同驰骋自行车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