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军,你能忍受差一点吗?

2019-06-10

精准掌握每件大小事,是在奥地利莱奥冈的宝贵致胜之道!

 

 

2019 UCI Downhill World Cup 开跋到第三站奥地利的莱奥冈赛道,在开幕站和“大神首选,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“MT7一同夺冠的Loric Bruni,他深知要在莱奥冈赛道击败各路好手,对任何事物掌握的精准度,是取得领先优势的关键,特别是刹车精准度,只要出现闪失,非常容易影响整体战况走向。

 

只要多出一毫秒,排名可能出现大风吹,刹车过重会让速度慢了,车手因此损失时间错失冠军,或是产生摔车风险,幸好Loric Bruni有精准力且制动力卓越的MT7

 

 

只见Bruni从出发开始,就展现出世界冠军的气势,速度及节奏控制了得,且在过弯的完美表现,让他以3分16.132秒完赛,顺利取得领先优势,随后出发的车手虽然想超越Bruni的成绩,但仍只能竞争亚军,让Bruni拿下此站冠军。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前三名选手的成绩相差不到一秒,第二位的Greg Minnaar落后Bruni仅0.3秒,季军也只落后0.8秒,再次显示精准度是在奥地利站封王的关键!

 

时时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动态,请随时回来玛古拉亚洲网站!在社群网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讯息,欢迎加入MAGURA ASIA 微信公众号!与“大神首选,德国精品MAGURA玛古拉“一同驰骋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