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超過120年的淬鍊!

MAGURA一字為創辦人古斯塔夫.馬耿威特(Gustav Magenwirth)的姓氏,以及集團總部所在地的伍拉赫(Urach)小鎮兩字的縮寫,早期僅為本集團註冊商標,在創辦人Gustav Magenwirth發展出全世界第一套自行車油壓煞車系統後,MAGURA即成為全球知名的領導品牌象徵。

於1893年創立的MAGURA,集團總部位處在德國工業重鎮巴登福登堡邦(Baden-Württemberg)內,與Mercedes-Benz(賓士)、Porsche(保時捷)、SIEMENS(西門子)與Bosch(博世)等國際企業總部比鄰而居。

MAGURA集團擁有超過125年的優良歷史,自古斯塔夫先生於1893年創業起,MAGURA即為本集團註冊商標,集團專注於設計及製造各種精密機械零件,1930年代起即因品質優越,開始成為BMW重型機車的主要供應商夥伴,雙方至今合作仍延續不斷。MAGURA也將精密機械零件投入自行車領域,在集團發展出全世界第一套自行車油壓剎車系統後,成為自行車業界知名的領導品牌象徵,獲多數世界頂級自行車大廠指名選用,同時協助全球頂尖車手獲得無數冠軍榮耀,也是車友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。

目前MAGURA集團的產品線橫跨汽車、機車、自行車、機械、塑膠、電子工業等各個不同領域,分公司及行銷據點遍佈全球各地透過創新與整合走在時代的尖端,多次推出領導全球市場的高品質產品,包括世界首款公路車油壓制動系統、四活塞作動液壓煞車系統的MT系列、把電子產品融入eLect,以及全球首支無線(Wireless)的伸縮座管Vyron,讓MAGURA歷經125年的考驗仍能領先群倫。

迎向未來,MAGURA持續凝聚熱情滿足全球自行車愛好者們各種需求,保有超過百年對良好品質的堅持,以德式工藝精神擁抱未來的創新思維,透過先進的技術工法,誠摯獻給您Hydraulics, Electronics and Composite by MAGURA!

公司簡介


MAGURA集團-〝品質至上、客戶優先、穩健經營〞...

合作夥伴


合作夥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