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品質源自於MAGURA!

瑪古拉亞洲有限公司(MAGURA ASIA LIMITED CO.)於2002年成立於台灣台中市,為德商 MAGURA 瑪古拉企業集團在亞太地區總部。為了服務亞洲地區高端自行車組裝廠的需求,自2011年起,於台中工業區設立MAGURA在德國境外唯一的產品生產線,以MAGURA先進、嚴苛的生產管理標準,投入組裝油壓碟煞系列產品,並行銷至全世界。2013年成功導入並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標準。

瑪古拉亞洲有限公司秉持MAGURA集團百年來「品質至上、客戶優先、穩健經營」的信念,傳承德國母公司的嚴謹紀律,於亞太地區代理採購相關零件、製造及行銷MAGURA系列自行車油壓煞車、重型機車油壓煞車系統、油壓離合器系統等產品,並設有客服部門,服務亞洲地區經銷商及廣大車迷。

透過最嚴謹的內部控制和檢測,打造出卓越群倫的高品質成品、高效能生產及物流。瑪古拉亞洲有限公司通過ISO 9001: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加上全球頂尖車手在最嚴峻的環境進行實測與回饋,讓每一件從MAGURA ASIA製成的產品,都符合母公司絕佳耐用性與高規格的安全標準,以提供自行車、重型機車、建築、農業設備、醫療設備等各領域的客戶與消費者解決方案,並且結合德國總部創新的研發成果,造就MAGURA品牌在自行車、液壓、機械、機電與電子產品領導地位。

年輕又充滿朝氣的瑪古拉亞洲有限公司,積極鼓勵員工投入運動健身行列,熱心推動及參與國內外自行車推廣活動,以公益性質贊助台灣地區各級學校相關的車隊,以及車輛創新研發專案,期許自行車運動向下紮根,發揚光大。我們的傳奇及創新仍在不斷延續,期待與你一同向前進,你的最佳夥伴 - MAGURA ASIA。

品牌故事

母公司德商 Munz Magenwirth 企業集團,總部位於德國工業重鎮-巴登福登堡省...

合作夥伴


合作夥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