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8 SL

MT8 SL

超輕量化煞車利器MT8 SL,世界冠軍信賴及指定使用產品,帶有碳纖維拉柄。即使超輕量化,但MT8 SL仍具有2活塞系列煞車最高的制動力,以及和穩定性。

世界冠軍信賴的賽場神隊友!


超輕量化煞車MT8 SL,經過世界頂尖大賽驗證,具有絕佳性能。


1指HC碳纖維拉柄,結合CarbotectureSL®打造的煞車本體,加上優化的人體工學,MT8 SL為超輕量化煞車樹立了新標準。

技術規格

● 適用地型:XC, All Mountain
● 重量:195 g
● 煞車本體材質:Carbotecture SL® 高科技碳纖維複合材質
● 煞車拉柄材質:1指HC碳纖維拉柄

● 煞車卡鉗材質:鋁合金
● 液壓:是
● 煞車傳動媒介:MAGURA 皇家血統礦物油
● 易注油技術(EBT):有
● 可調式油管(Banjo Fitting):有
● 2活塞:是
● 握拒調整(Reach Adjust):有
● 煞把左右共用設計(Flip-Flop):有
● 煞變把整合式固定環(Shift Mix):有(選購)
● 碟盤推薦使用:風暴.超輕.2
● 油管:MAGURA disc tube
● 電動車斷電開關:無
● 卡鉗固定座:PM正鎖式 / IS側鎖式 (可選購MAGURA專用轉接座)

● 顏色:碳纖(拉柄)、陽極秘夜灰(卡鉗)

 

MT8 SL 帶給你

● 專為競賽而生
得益於Carbotecture SL®煞車本體,以及1指HC碳纖維拉柄,讓MT8 SL完全達到超輕量化。 Carbotecture SL®是種複合材料,由於其嵌入的碳纖維,不僅輕巧而且具有堅固特點。


● 高性能輕量化煞車
MT8 SL煞車的2活塞卡鉗採一體式製造而成,提供2活塞煞車最高制動力,以及穩定性能。


● 單指HC碳纖維拉柄
MT8 SL出廠時使用流行的1指HC碳纖維拉柄,它擁有比鋁製產品輕巧、堅固的特點,讓你安心把單車性能,發揮到最大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