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強聯手:電動自行車安全更升級

2017-08-23


改善交通載具在危緊情況下的安全,減少車友不必要憾事發生,德國兩大領導品牌Bosch與MAGURA合作,首次為電動自行車推出ABS煞車系統。


Bosch在1970年代末期,推出第一款功能齊全的汽車ABS,有效防止汽車駕駛者受傷。時至今日,自行車已風行全球,其中可行駛高速度的Pedelec及電動自行車成長迅速,已變得跟汽車及摩托車一樣受歡迎,在交通高峰時刻,人們更願意選擇電動自行車在城市叢林裡騎乘通勤,車友們的安全性就變得更加重要。

 

 

現在Bosch與兩輪世界技術領導者MAGURA合作,一同發展電動自行車專用的ABS煞車,提高騎乘電動自行車的車友們安全性。

 

德國精品MAGURA長期關注煞車技術,開發出專門提供給電動自行車使用的ABS煞車。針對電動自行車特性,MAGURA開發出的ABS煞車系統,較傳統自行車需要使用更多煞車油,且油缸儲存量較大。符合人體工學的拉柄可使用三指按壓,並在末端加裝球型設計,使用者擁有更棒的手感及控制。為讓使用者享受絕佳的性能及設計,MAGURA也把本身在重型機車的經驗結合於此。

 

電動自行車ABS煞車系統於2017年秋天成為Pedelec的標準配備,消費者們可於2018年秋天在市面上購買,車種限定Trekking bike及城市車,並且輪胎為28英吋。

 

ABS煞車系統

MAGURA 提供包含:
- 煞車本體
- 卡鉗(前:四活塞;後:二活塞)
- 煞車油管
- 轉接座(包括輪速讀取盤)
- 風暴HC 感測碟盤
- 輪速讀取盤(相容碟盤)

 

BOSCH 提供包含:
- 電動自行車電機系統
- 控制元件
- ABS控制燈
- ABS速度感測器

 

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,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!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,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!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,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,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