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必做的事 - 體驗MAGURA

2019-02-12

 

自1987年MAGURA開發出全球第一個專為自行車設計的液壓煞車Hydro-stop(HS液壓輪圈煞車),顛覆了自行車技術,也成為自行車產業領頭羊,但MAGURA並未因此停止向前邁進的腳步。

 

透過開創新技術及新材質,直至現今的MT與HS系列液壓煞車,均使用MAGURA獨家科技Carbotecture®和CarbotectureSL®材料製造,重量超輕,且保有卓越煞車性能,同時獲得選手及各界好評!

 
現在,你有機會在參與的賽事、活動體驗全球頂尖的MAGURA油壓碟煞,想參與體驗的車友記住下列訊息:


活動期間:2019/03/01~2019/12/31
邀請熱血的你、選手或店家一起體驗新一代MAGURA油壓碟煞。

 

申請說明:
    依台灣各登山/越野賽事或活動的報名為憑證。
    於活動開始前15天,將報名憑證發信至指定信箱:pincuschen@magura.com.tw
    二個「工作天」內,請確認您的電子信箱是否有收到「申請成功」郵件
    預約安裝時間:週一~週五 10:00~16:00
安裝地點:瑪古拉亞洲有限公司 (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十路9號)

 

注意事項:(申請前請務必詳讀)
    本活動限以下指定型號:MT4/MT5/MT Trail Sport,其適用型號依MAGURA技師針對活動/賽事特性推薦之。
    原成車上之產品,MAGURA不負復原之責任:如車架內走線、一次性消耗性產品及油品。
    本公司不接受箱車及郵寄方式,須親自將成車送達瑪古拉亞洲公司本部。
    預約安裝時間,請準時報到,若因故遲到,不得以任何理解要求將時間往後順延。
    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

 

 

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,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!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,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!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,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,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