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不停蹄的Chiru-MAGURA車隊

2018-05-10

 

JOBERG2C AFRICAN ADVENTURE、SPANISH GIRONA MTB CHALLENGE、EUROPEAN CHAMPIONSHIP、RIVA DEL GARDA BIKE FESTIVAL…等密集賽程,讓熱愛自行車運動的Chiru-MAGURA車隊在全球各地出賽…

 

 

 

 

在南非舉行為期九天、賽道全長共910km的JOBERG2C多日賽,Chiru-MAGURA車隊Fred及Sophie兩位聯手出擊,與多位強敵同場競技,兩位選手發揮出絕佳水準,最後總排名以第五名完賽。賽後兩位選手認為,比賽的水平及難度很高,路線考驗車手的騎乘技巧及爬坡實力,此次參賽是個非常棒的體驗,兩位選手也認為下次參賽的成績,絕對會來得更好。

 

 

 

法籍車手Antonin選擇在義大利出賽,他抱病上場出賽European XC Marathon Championship及Riva del Garda Bike Festival兩項比賽,最後分別以第63名及第26名完賽,另外Nico在加泰隆尼亞的Girona MTB Challenge最後以第13名完賽。

 

 

 

時序接近夏季,Chiru-MAGURA車隊選手們的賽程遍地開花,Fred、Nico與Sophie三位選手,將參與法國最具技術性的登山車賽事TRANSVESUBIENNE。

 

Antonin繼續在義大利參賽,UCI馬拉松賽事之一的Capoliveri Legend Cup,是Antonin下一個目標,目前他在所有車手中,總排名暫居第11位。去年在「55馬」拿下冠軍的楊哲,近來也努力準備賽事,即將在5月27日登場的「55馬」超越自我,締造出更棒的成績。

 

 

 

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,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!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,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!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,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,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