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FromCoast2Coast】自我成長來自跳脫舒適圈

2018-07-30

 

冒險,聽起來似乎總是很遙遠,因為習慣了舒適圈,所以行動總是裏足不前?

 

其實我們只是一般素人,也有個穩定工作,而且並非專業的摩托車手,更不是經驗豐富的冒險家,只是位心中有著滿腔熱情的生活愛好者,同時想要突破自我。於是決定從西班牙的貝尼卡西姆騎摩托車出發至畢爾包,這條路線全長1700km,重點是…這是一條遠離文明且地形崎嶇的路線,更貼切的說…根本沒有路!

 

 

 

一位電視工作者、一位新手上路愛好者、三個孩子的媽媽以及退役的專業登山車手,總共四個人要花費六天時間,把熟悉的日常生活拋在腦後,決定騎著Husqvarna Enduros越野摩托車,並且使用MAGURA液壓離合器及煞車突破自我極限。為減輕重量負荷,每個人的行李控制在5kg左右,其中包含相關的修補配件及油品,同時也沒有其他的後勤補給,只有自己及隊友的協助,才能順利完成自我考驗。

 

 

 

 

決定出發前,親朋好友總是問我們,為什麼想這麼做,而且沒有獲得大量的支持及贊助,為什麼要冒這個險呢?除了享受個人挑戰外,團隊的合作默契都是主因,唯有自己才能阻擋自己,#whostopsyou!

 

四位成員介紹


Carolin Brandmaier:三個孩子的媽,喜愛登山車運動,曾經是Haibike Enduro Crew車隊成員,但這已經是20年前的往事…

 

Tibor Simai:充滿熱情的愛好者,現在擁有八輛不同類型的摩托車,最喜愛透過行動激勵他人,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實現夢現並超越自我界限。

 

Andi Schweiger:德國電視台的明星廚師,在慕尼黑經營一家烹飪學校,平時喜愛騎乘摩托車,但如此特別且長距離的路線,是人生第一次!

 

Götz Braun:四個人年紀最長、最缺乏騎乘經驗的菜鳥,出發前八週才拿到駕照,第一次就面臨如此巨大考驗,因為他想證明每個人都能完成,無論你的經歷或過去是如何…

 

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,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!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,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!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,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,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