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,你能忍受差一點嗎?

2019-06-10

精準掌握每件大小事,是在奧地利萊奧岡的寶貴致勝之道!
 

 
2019 UCI Downhill World Cup 來到第三站奧地利的萊奧岡賽道,在開幕站和 德國精品MAGURAMT7 一同奪冠的Loric Bruni,他深知要在萊奧岡賽道擊敗各路好手,對任何事物掌握的精準度,是取得領先優勢的關鍵,特別是煞車精準度,只要出現閃失,非常容易影響整體戰況走向。
 
只要多出一毫秒,排名可能出現大風吹,刹車過重會讓速度慢了,車手因此損失時間錯失冠軍,或是產生摔車風險,幸好Loric Bruni有精準度且制動力卓越的MT7。
 
  
只見Bruni從出發開始,就展現出世界冠軍的氣勢,速度及節奏控制了得,且在過彎的完美表現,讓他以3分16.132秒完賽,順利取得領先優勢,隨後出發的車手雖然想超越Bruni的成績,但仍只能競爭亞軍,讓Bruni拿下此站冠軍。


  
值得一提的是,前三名選手的成績相差不到一秒,第二位的Greg Minnaar落後Bruni僅0.3秒,季軍也只落後0.8秒,再次顯示精准度是在奧地利站封王的關鍵!

 

時時刻刻了解MAGURA ASIA最新動態,請隨時回來瑪古拉亞洲網站!在社群網站掌握MAGURA ASIA最新訊息,歡迎加入MAGURA ASIA粉絲團!感受MAGURA為你帶來的影音享受及教學,請至MAGURA ASIA Youtube頻道,與德國精品MAGURA一同馳騁自行車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