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DURO世界系列賽的10年里程碑

2023-01-31

感謝這幾年Gehrig雙胞胎帶來的精彩比賽!Caro Anita 多年來一直是MAGURA  家族重要的成員,並在  EWS  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。回顧經歷 10 年的 Enduro 世界系列賽即將告別。我們祝福兩位一切順利!

 

Gehrig 雙胞胎的個人回顧

 

 從默默無聞到凸台常客 –  Enduro 世界系列賽帶我們走遍全球。回首過去,2013年在義大利  Punta Ala  排隊參加第一屆 EWS 賽事,我們根本無法想像這是一切冒險旅程的開端。

那時,我們才剛學到新的技巧,就在歐洲賽嘗到第一次的勝利。當 EWS  成立時,我們立即知道我們必須成為其中的一部分。這是我們用兩輪去探索世界的門票。 

 

飛梭十年:我們參加了超過 50 Enduro 世界賽系列,並獲得超過 20 次前 5 名的成績和 4 次登上頒獎台。一路走來,我們有過對成績的失落、嚴重摔車、和骨頭斷裂的痛苦。但,在世界上最好的賽道上比賽,它教會了我們愛及勇氣。

 

最棒的是,我們有說不完的故事可以分享給朋友。與我們的偶像 Anne Caro Chausson, Tracey Mosley 以及來自不同領域的登山車明星車手同場競技,我們仍然在摸索成功的秘訣。我們對於賽事的熱情並未熄滅,但我們想知道還有什麼值得我們去探索,帶領我們開啟新的冒險。

 

 

 2022  6 月,我們在家鄉瑞士 Flims 開了一間Flem Mountain Lodge旅館。在這裡,把我們對自行車的熱情與好客結合在一起。這是人生跑道的轉變,也正式道別職業選手生涯,但也會繼續探索未來更多的機會。我們的兩輪生活將持續參與像是 Stone King Rally Swiss Enduro Series等精選比賽,並有機會藉由 Gravel Bike 的新體驗來開拓我們的視野。

 

真的!當你退後一步回頭看時,你才會真正地感謝那些你曾經歷過的一切。我們永遠感謝 Enduro 世界系列賽提供一條追隨夢想和追求職業登山車選手的道路。我們期待這項運動持續發展及關注未來之星的出現。

 

 

 Caro: 「雖然理論上 Anita 獲得更多的勝利,這是鮮少人知的是我一開始為她秀出更快更大膽的路線  ;-) 」。我覺得我們都為彼此的成功做出了平等地貢獻。

「我很自豪的說,我認為我的戰友將會記住我既是一個激烈的競爭者,在聚會後,還有一個人可以讓他們依賴」

 

 Anita :「我會想念當賽事級別愈高帶來的高昂激情,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國際急診室!」;-)

「過去十年是一個巨大的學習曲線-這項運動教會了我永不放棄的態度,這對我接下來的人生非常有幫助。」

 

 

最凶險的 EWS 比賽:  Val d'Isère -我們稱  Val de Misère 。在EWS學無止盡,這一站我們開始於濃霧之中而且有一半的場地被濃霧吞沒而消失,當我們所有人都衝過終點線時,我們成功了。

 

 

 2018 年在  Colombia  的比賽是無與倫比的旅行經驗。鮮豔的色彩、叢林、咖啡種植地、超級刺激的泥巴戰、熱絡的人群、和一個從上一場在智利賽事經歷滄桑的身體。勇往前行!

 

 

 我們會想念我們這群旅行的家族及永遠珍惜在賽道上圈起的友誼。當你們一起經歷所有的起起落落,這種連結就會很深(確實 ;-) )。旅途中,能與世界各地的國際賽事的大家見上一面,是一份禮物。 

 

 

在一起冒險表示有訓練夥伴、旅行和騎友總是在身旁。這使得一起持續鍛鍊和進步變得更加容易。

 

 

 EWS  的前兩年,我們參加了Specialized   SRAM  的比賽。非賽季時做著全職工作,學習和訓練,這意味著有很多事需要兼顧。

 

 

 在瑞士結束我們的  EWS  職業生涯真是令人難以置信:朋友們和家人都在那裡與我們慶祝一個時代的結束。

我們想感謝這一路走來每一個支持我們的人,是你們讓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。 

 

致所有年輕人:

如果你有勇氣可追逐夢想,你所有的夢想都能現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