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ALLEZPARIS 2024 – KMC 登山車賽車隊和 MAGURA 推出新車隊

2023-02-14

自1996年獲得奧運會冠軍以來,Bart Brentjens和 MAGURA一直是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。現在,Bart Brentjens的團隊已蓄勢待發準備好迎接新賽季。#allezparis2024

 

 

自從 1996 年 Bart Brentjens 憑藉 MAGURA HS 煞車在亞特蘭大贏得首屆登山車奧運會,此後霓虹黃色煞車成為登山車競賽運動的代名詞!許多年過去了,但Bart &MAGURA仍在不斷突破,並準備迎接新的篇章。作為車隊經理,Bart和他的團隊成員全神貫注瞄準2024年的巴黎奧運會。

 

 

“今年是我們車隊的第15個賽季,今天感覺就像一個全新的開始!團隊和贊助商如此密切地合作真是太好了。我們車隊有了Janika Loiv和Ole Sigurd Rekdahl兩名強大的車手加入。我期待著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到來,以及與車隊一起奮鬥朝向目標邁進。

- Bart Brentjens

 

在KMC的總部,傳奇人物Rob Warner ——UCI世界盃系列賽的

“前”Redbull電視節目製作而聞名, Bart Brentjens介紹了2023年KMC登山車競賽車隊。新團隊將包括Yana Belomoina(烏克蘭全國冠軍),Lotte Koopmans(荷蘭),Janika Loiv(愛沙尼亞國家冠軍),Sasha Hudyma(烏克蘭XCC全國冠軍),Ole Sigurd Rekdahl(挪威XCC全國冠軍),Martins Blums(拉脫維亞國家冠軍)和荷蘭冠軍XCO David Nordemann(荷蘭)。

除了車隊的新主要贊助商與車隊裝備外,車架則由Ridley品牌供應支援。


MAGURA提供Raceline MT8煞車,根據#customizeyourbrake客製化調配,所有運動員都可以在不同的煞車拉柄、碟盤和來令片之間進行選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 

一張含有 室內, 個人, 天花板, 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 

 

攝影師 @Vincent 恩格爾攝影